史密斯.KHD洪堡.

川崎重工.拉法基

供应商
黄总:13906276450 王总: 13773759800

升辉新型脉冲袋式除尘器(PPCS)特性概述

发布时间:03-20

      南通升辉生产的脉冲袋式系列除尘器,是公司在总结多年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国内研发实情并吸收德国同类产品的技术优点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高效脉冲袋式除尘器(PPCS)设备。这种新型除尘设备是集喷吹脉冲袋式除尘器(PPCS)和分室反吹的优点为一身的新型脉冲除尘器。
      新型脉冲袋式除尘器(PPCS)特性:
      1)、该脉冲袋式除尘器(PPCS)能适应高浓度的除尘环境,并补充了清灰动能不足的分室反吹技术和喷吹脉冲的过滤与清灰同时进行的缺陷;
      2)、脉冲袋式除尘器(PPCS)延伸了袋式除尘设备的使用维度;
      3)、该脉冲袋式除尘器(PPCS)采用气箱式结构,从而降低了设备的局部阻力损失和免除了安装滤袋不方便的问题;
      4)、脉冲袋式除尘器(PPCS)有效地延长了滤袋的使用寿命、提高了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及运行可靠性、同时降低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结合几个几种特性可以总结出,脉冲袋式除尘器特别适用于含尘气体、高温、高湿的除尘,像冶金、电力、化工、建材行业等。这中新型脉冲袋式除尘器(PPCS)必然成为企业保护环境的理想选择。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