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KHD洪堡.

川崎重工.拉法基

供应商
黄总:13906276450 王总: 13773759800

亲,你知道哪款除尘器清灰维护效率更高吗

发布时间:03-20

         布袋除尘器是一种干式滤尘装置。它适用于捕集细小、干燥、非纤维性粉尘。滤袋采用纺织的滤布或非纺织的毡制成,利用纤维织物的过滤作用对含尘气体进行过滤,当含尘气体进入布袋除尘器后,颗粒大、比重大的粉尘,由于重力的作用沉降下来,落入灰斗,含有较细小粉尘的气体在通过滤料时,粉尘被阻留,使气体得到净化。
       布袋除尘器的按清灰方式来分有气箱脉冲式除尘器,脉冲喷吹式除尘器,机械振打式除尘器,反吹风式清灰除尘器等等。那么哪款除尘器清灰维护效率更高呢?下面我们就来听听升辉建材科技公司为您介绍一下:
  反吹风式清灰和气箱脉冲式清灰方式:虽然各有各的特点,但是由于都是整个袋室同时清灰,难免会造成局部的滤袋或者滤袋的局部的粉尘不能及时清灰干净,对处理一般的粉尘来说,影响的指示使收尘器的阻力升高,而对于处理含煤粉的废气,就留下了煤粉因长期在滤袋上滞留而自燃的隐患。
  机械振打式清灰:虽然除尘布袋运动的幅度比较大,但是由于清灰动能比较低,就会容易导致清灰不彻底,并且对滤袋的损伤也较大,寿命短,目前很少人采用这种清灰方式。
  脉冲喷吹式煤磨防爆收尘器采用的脉冲喷吹的清灰方式,利用压缩空气对每条滤袋分别的清灰,清灰动能高,清灰更彻底。
  亲,升辉科技公司为您讲解的关于除尘器的知识,你有一些了解了吗?布袋使用灵活、运行稳定,因此得到了广泛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