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KHD洪堡.

川崎重工.拉法基

供应商
黄总:13906276450 王总: 13773759800

脉冲袋式除尘器结构和工作原理的简单介绍

发布时间:03-21

1、脉冲袋式除尘器的结构:
       南通升辉建材科技生产的 PPCS型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主要由支架和卸灰阀、灰斗和箱体、滤袋和袋笼、电气控制和清洁室、顶盖和储气罐、电磁脉冲阀、气缸提升阀、气箱 、喷管、净化气体出口和含尘气体进口等几部分组成。脉冲袋式除尘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配置:
       1)、在灰斗落料口配置螺旋输送机
       2)、灰斗外壁配置仓壁振动器
       3)、或者是星形卸灰阀等卸灰装置。
2、脉冲袋式除尘器的工作原理 :
       1)、脉冲袋式除尘器中的清灰原理:
       由于除尘过程中过滤时间的延长,除尘设备滤袋上的粉尘层慢慢积厚,除尘设备的阻力也在不断上升,所以当阻力上升到一定数值时,脉冲袋式除尘器的清灰系统开始清灰工作。先关闭分室提升阀,同时把过滤气流截断;第二,开启电磁脉冲阀,并使压缩空气在较短的时间内在箱体内里快速膨胀,随后涌入滤袋,使滤袋膨胀变形产生振动,并在逆向气流冲刷的作用下,附着在滤袋外表面上的粉尘剥离落入灰斗中。
脉冲除尘器清灰完毕后,电磁脉冲阀关闭,提升阀打开,室内又恢复过滤状态。清灰各室依次进行。
       2)、脉冲袋式尘器中的过滤原理 :
脉冲袋式除尘器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经过灰斗时,气体中部分大颗粒粉尘受惯性力作用被分离出来,直接落入灰斗底部。含尘气体通过灰斗后进入中箱体的袋过滤区,气体穿过滤袋,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处表面。净化后的气体经滤袋口进入上箱体后,再由出风口排出。
       3)、脉冲袋式除尘器的粉尘收集:经过滤和清灰工作被截留下来的粉尘均落入灰斗,再由灰斗口集中排出。
想了解有关脉冲袋式除尘器的祥细或者有其它相关问题,敬请致电洽谈,升辉欢迎新老客户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