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KHD洪堡.

川崎重工.拉法基

供应商
黄总:13906276450 王总: 13773759800

圆盘给料机的这些知识要点,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11-04

          圆盘式给料机由驱动装置、给料机本体、计量用带式输送机和计量装置组成。给料机和带式输送机由一套驱动装置驱动,该驱动装置的电磁离合器具有实现给料机的开、停和兼有功能转换的作用。计量带式输送机的带速小于1m/s,为了测定带速设有速度检测装置,为了防止称量辊偏斜设有检测杆进行调整。
         圆盘给料机操作方便,可以均匀地调节给料量并实现生产流程集中控制和自动控制,可以向带式输送机,斗式提升机,筛分等设备给料。向破碎机,粉碎机等喂料以及用于自动配料,定料包装等。根据设备性能要求,配置设计时应尽量减少物料对圆盘
的压力。 
         圆盘给料机是一种传统的料仓排料设备,  圆盘给料机运行稳定简单易操作;适用范围广泛,节能高效;承载力大,运转平稳;具有结构简单、给料均匀,使用可靠的优点。若采用封闭式机身可防止粉尘污染。 圆盘给料机适用于喂送各种非粘性物料,不适用于流动性好的粉状物料。适用于选矿厂、冶炼厂、水泥厂、砂矿、机械化铸造车间等部门悬吊在钢结构件上,安装于料斗下方进行连续给料之用。
        南通升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CP生料均化库、IBAU均化库;水泥散装机类、  圆盘给料机、袋式水泥装车机及各种规格型号的空气输送斜槽、流量控制阀等设备的厂家。公司产品质量符合行业标准,值得信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