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KHD洪堡.

川崎重工.拉法基

供应商
黄总:13906276450 王总: 13773759800

星型卸料装置有哪些性能优势及特点呢

发布时间:09-01

        星型卸料装置是由带有数个叶片的转子在圆筒形机壳内旋转,利于叶轮机械回转的原理,来实现定量给料与卸料,上部料斗落入的物料,充塞在叶片间的空格内,随叶片的旋转而卸出,应用于除尘设备、化工,建材,冶金,有色金属等行业部门的给料与卸料。
       星型卸料装置的性能优势及特点见如下几点:
   1、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2、运转平稳,噪音低。
      3、星形卸料装置可适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电力、有色金属等行业部门的卸料与出料系统,是国内目前用途广的一种卸料装置。 
      4、工精度高,具有锁气功能,可用于粉碎与分级系统的粉料定量供料器。
   5、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
       在库底卸料系统运转期间要做到逐步打开流量控制阀,检查电动执行机构能否调节阀芯到需求开度,并检查各下料、输送点有无堵料、漏料、冒灰现象。